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到北京当“村官”年后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5 生活报

  北晨

  春节过后,北京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将开始报名。大学生村官在合同3年期内,月工资将从2000元逐年增至3000元,并由政府为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聘用两年考核合格者,可转为北京户口。

  北京市今年将面向2006届毕业生招聘2000名党支部书记助理、村主任助理。条件是:非北京生源需是北京地区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月5日至8日,在外地就读的北京生源毕业生可进入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www.bjbys.com)报名,然后报送市人事局报名点备审;也可直接到报名点现场报名,地址是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2月15日至3月15日,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可进入所在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网站申报,然后报送到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