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价格欺诈悄现春节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5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芦伟坤

  本报讯25日上午,牡丹江市物价局执法人员对牡市节前市场商品的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仍有不明码标价和价格欺诈现象。

  执法人员在东一步行街的匡威专卖店、华伦天奴-凯达专卖店、361度专卖店发现,

部分商品没有使用物价部门监制的价格标签,还有价格标签上的产地和产品上的产地不符;而且华伦天奴-凯达专卖店全卖场都是自制的非法价格标签。检查中还发现这三家专卖店部分打折和特价商品有虚设原价的现象。

  西安农贸市场的大部分柜台都没有明码标价,在一个肉类柜台上,尽管进行了价格公示,但标价不全,部分肉类柜台所用计量秤零位偏高。在干调柜台前检查人员发现有不明码标价的情况,并且业主所说的干调产地和标明的产地不符,一些卖海鲜的商贩还存在标价与所卖商品价格不符的欺诈行为。

  执法人员当场勒令相关人员立即整改,并下发了检查情况通报,要求负责人到物价部门接受处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