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泰斯特被交易到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日宣布,令该队头痛的前锋阿泰斯特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换取3届全明星球员斯托贾维奇。

  来自塞黑的斯托贾维奇在本赛季的31场比赛中平均每场为国王队贡献16.5分。

  “显然,我们很高兴得到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步行者队主席拉里·伯德说,“

他是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我们相信他肯定会融入并帮助球队。他会适应这支球队,扩大我们的进攻范围,并为内线球员提供更好的得分机会。”

  而步行者队执行主管多尼·沃尔西说:“我们祝福阿泰斯特在国王队一切顺利。毫无疑问,在我们看来他将很快对该队有所作用。我们会非常想念他的,但是我们也有了一个值得大家欣赏的新球员。”

  阿泰斯特去年12月因公开要求交易而被步行者队放在了伤病名单里,并被NBA联盟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此外,他由于2004年11月19日臭名昭著的“打架事件”而在上赛季被禁赛了75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