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主场小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凭借吉拉迪诺在终场前的进球,AC米兰主场以1比0小胜巴勒莫占得先机,而乌迪内斯则在主场被桑普多利亚以1比1逼平,这很可能是科斯米执教乌迪内斯的最后一场比赛。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仅使用了4名主力,刚刚加盟的阿莫鲁索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扬库洛夫斯基也得到出场机会,科斯塔脚踝伤愈首发。开场后,上演“处子秀”

的阿莫鲁索表现平平,这主要是他准备时间太短,身体状况也不是最好,不过他的控球还是令安切洛蒂感到满意。

  在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安切洛蒂不希望比赛以闷局收场,先后换上了皮尔洛和卡卡,终于到了第87分钟,AC米兰断球反击,卡卡前场左侧边线拿球加速趟过比亚瓦后将球低传中路,吉拉迪诺在门前5米处将球推进球门顶端,AC米兰最终以1比0赢得了比赛。吉拉迪诺再次印证了自己的“定律”,自2003年~2004年赛季以来,他从未有过连续3场首发而没有进球,此前,他在对阿斯科利和罗马的比赛都是首发没有进球,对锡耶纳的比赛他是替补上场,于是他把“定律进球”留到了意大利杯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