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喀麦隆提前进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喀麦隆提前进八强(图)

  埃托奥在非洲杯上展示了他出色的进球能力,目前他以4个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结束了B组的次轮角逐,情形跟A组比赛相似,民主刚果与安哥拉互交白卷,分别积4分和1分,这样,以2比

0战胜多哥、两战全胜积6分的喀麦隆跟随A组科特迪瓦的步伐提前晋级8强,至于两战皆负1分未得的多哥则提前出局。

  喀麦隆的巴萨前锋埃托奥本轮打进一个“世界波”,而且还有一次助攻,目前埃托奥也以4球暂列本届非洲杯射手榜头名。在B组迎战弱旅多哥队,喀麦隆队直到第68分钟才攻门得手,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埃托奥以一记漂亮的远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85分钟,全场表现活跃的埃托奥助攻队友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本组另一场比赛,民主刚果的中场球员姆普托在第18分钟因严重侵犯被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但以10人应战的他们最终顶住了安哥拉的强大进攻,顽强地逼平对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