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元大片”给市民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为庆祝东方红影城荣升“五星级”,让更多兰州影迷感受到电影带来的超级震撼,东方红影城从24日起至2月12日,在每天中午12时以前推出“10元引爆场”。

  影迷只要掏10元钱,就能看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影《可可西里》、2005年度中国最佳电影《千里走单骑》、2005年度最佳歌舞片《如果·爱》以及《情癫大圣》等经典影片。

  对最新热映的好莱坞大片《金刚》、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以及王晶的新作《野蛮秘籍》,影城也推出上午“15元特惠场”,以期让更多影迷走进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