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将转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26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人民网消息,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目前仍然处在深度昏迷状态,他的两名高级医师25日建议称,应该尽快将沙龙从哈达萨医院转入另外一家专业水准更高的医院接受治疗。

  这两名高级医师均来自以色列路文斯汀康复中心。据较可靠的消息称,沙龙将要转入的医院,很可能就是路文斯汀康复中心。

  但该中心的新闻发言人却称,到目前为止,康复中心尚未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

  以色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称,沙龙目前的状况并不是很好,事实上可以被认定为“植物人”。

  而在路文斯汀康复中心的官方网站上,该中心称在他们接治的脑出血患者中,高达86%的人最终恢复了正常的意识,这一康复率在全世界都是最高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