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界四盘推新春置业游玩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琴)记者近日获悉,继元旦五盘全新推出2006年第一批升级新产品“VALUELIFE”赢得开门红,新世界四大社区再度携手联展,推出新春置业游玩全攻略计划,并将举办新春贺岁新货及相关的贺岁活动、优惠促销。

  凯旋新世界将推出18套新年贺岁单位。据介绍,该盘在继续加推热销的191平方米三房单位和210平方米组合四房单位的同时,也有部分珠江新城罕见的96~183平方米中小户型

的保留单位。1月20日~2月12日购买在售单位均可获新春贺岁礼包。

  岭南新世界推复层单位double空间,90~11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内可享受到双层空间4房的使用功能。而“水央”二期将在节日期间进行优先登记。

  逸彩新世界将推出75~102平方米中心园景的精英户型,是荔湾区罕见的中小户型,除在新年期间准备了新春十大优惠外,还为广大业主与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

  东方新世界·锦逸将在春节期间,全新加推精致两房单位。此次加推的两房单位面积约为90平方米,户型紧凑实用,是东方新世界一直以来都受到青睐的户型。

  据介绍,为庆贺新春,凡在春节期间认购的客户,可获得价值为6888元的新春大礼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