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月初五有较强冷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气象台发布:春节期间大部分天气适合户外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杜世成)上午,市气象台发布了我市春节期间的天气:节日期间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后期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但节日期间大部分天气条件都适宜安排户外活动。

  春节前期,我市受弱冷空气影响,初二局部地方有小雨,初三、初四两天能见度较差,可能有雾,初五有雨,初六、初七天气转为多云到晴,但温度较低。

  春节期间,我国北方、南方大部分地方天气较好,而在长江流域特别是江南一带,会出现连续的降雨天气,到那些地方旅游的人们要注意。

  气象台说,近10年来,除了1996年、1997年两年春节连续下雨外,我市春节期间天气大都比较好,即使有降雨也是零星的,总体温度较高,最高达到25℃。

  春节具体天气情况是:

  除夕:多云到阴,偏东风2—3级,气温12—19℃;

  初一: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14—20℃;

  初二:多云,14—20℃;

  初三:多云,轻雾,气温15—21℃;

  初四:多云到阴,轻雾,气温15—22℃;

  初五:阴有小雨,风力加大,气温11—17℃;

  初六:阴转多云,气温8—14℃;

  初七:晴到多云,气温9—16℃。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