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年老街换新颜 株洲解放街旧城改造项目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27 红网

  

百年老街换新颜株洲解放街旧城改造项目完工

  (施工单位在解放街路面铺设沥青)

  

百年老街换新颜株洲解放街旧城改造项目完工

  (宽敞的解放街给节日的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红网株洲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瑛)1月26日晚9点,株洲市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具有100年历史的解放老街铺通。解放街的拉通,给节日的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株洲市解放街,地处芦淞区,有100多历史,是株洲市一条最老的街道,居住着200多户居民。由于历史久远,加之房屋都是木质结构,路宽不足3米,所以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市、区两级政府都为这里的居民居住条件差、安全隐患多而操心。

  2004年,政府把改造解放街作为重点项目安排,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将街道拓宽到12米,两边建成下面是商铺,上面是住房。现已完成工程总量80%,预计今年4月左右时间可全面完成。

  为了给节日的市民出行提供一条宽敞、平坦、方便的交通通道,道路施工单位的株洲市政公司,进行了突击施工,26日晚上9点多钟,将解放街的沥青路面铺通。

  (稿源:红网)

  (作者:陈瑛)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