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春节时尚礼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1 金豹网-锦州晚报

  离春节只剩最后几天了,人们开始变得心慌起来,好多过年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呢!赶紧上街给亲戚朋友购买春节礼物吧!

  在家的时候本来十分发愁,因为许多人都认为选礼物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没想到,到了街上才发现,今年的礼物其实一点都不犯难,商场里到处都有时尚的礼物。

  电子礼物充满趣味

  许多长辈送给孩子的礼物都希望有些意义,希望通过礼物能给孩子一些人生的启迪,或是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今年的市场上这种礼物特别丰富,从媒体广告天天见的各种英语学习机到一些课本同步学习训练机,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让孩子在学习中获得许多的乐趣。一些学习机还增加了游戏功能,将学和玩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让学习不再枯燥,让玩的过程也增加了知识。

  如果礼物的价值还可以再高一些,那么充满童趣的卡通电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今年一些品牌推出了卡通造型的电脑,从主机和显示器的造型到一些细节的处理都充满了天真和可爱,尤其是握在手里的鼠标,更是变化多端,让人爱不释手。

  近期,MP3的销售也非常看好,一些长辈都是在孩子的嘴里知道了MP3这个小东西的,也知道孩子们都很喜欢,所以,投其所好,在过年时送给孩子一个,自然会让孩子们乐得合不拢嘴。

  福娃孩子们的最爱

  2005年老百姓最热门的话题除了“神六”,就是2008年奥运吉祥物福娃了。尤其是对锦州的孩子们来说,福娃更是新鲜物,因为福娃在锦州上市到现在还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对喜欢新鲜的孩子自然是最好的礼物。

  记者在我市的福娃专柜看到,这些福娃制作都十分精美,色泽、材料、做工都显得很到位,一个个显得精灵可爱。在柜台前路过的人都会驻足观看。福娃的价格偏高,给人们的购买带来了一些障碍,但作为礼物却是再恰当不过了。

  超可爱的狗年吉祥物

  对吉祥物的制作而言,多少年来似乎都没有像今年这样得心应手了,因为狗狗的形象实在是太可爱了。今年市场上卖的狗狗吉祥物不仅各个活泼可爱,而且材料也是多种多样。从毛绒的,到布艺的,到各种玻璃、水晶、镀金、陶瓷等等,无论是什么材料做成的,都一样的超级可爱。

  把狗狗的吉祥物作为礼物送给小孩子,自然会带给孩子们很多的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