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为18─45岁女性提供:这“舔脚服务”你敢要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日热议

  事件

  记者在一著名都市白领网站上看到一则提供“舔脚服务”的帖子,称“脚是女性最应该呵护的部位之一,而唾液的滋润和舌头的按摩是对脚部最完美的护理。本人为上海18─

45岁的女性提供舔脚服务,每小时50元。”(24日新民晚报)

  评论

  惊闻这则“前无古人”的“护理服务”,第一个感觉就是:这哪是“服务”,简直就是一颗“心理炸弹”。恐怕看过此帖的人,不是心动过速,就是胃里“翻江倒海”。甭说每小时50元,就是“白舔”,也没有人敢伸出脚丫子,让他像啃猪蹄一样尝试一番。

  过去总说“赚钱不要命”,现在又派生出“赚钱不要嘴”的了。不过,笔者纳闷的是,那么多赚钱的职业,那么多谋生手段,干吗非得选择这个全世界的职业分类里都不存在的“舔脚服务”项目呢?干吗非要以18─45岁的女性为服务对象呢?是不是另有企图呢?要不,既然是做生意,怎么不为男性服务或者为45岁以上的女性服务呢?难道他也嫌弃男性的脚丫子和45岁以上女性的脚丫子没有“品位”?

  由此可见,发帖人并没有充分考虑到这个“服务项目”的诸多漏洞,或者大玩噱头,或者另有所图。

  ——梦之馨(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