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正日要求朝鲜军队开展读书活动 树立学习风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2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新华网援引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要求在朝鲜军队中开展读书活动,树立学习风气。

  金正日在视察朝鲜人民军第932部队时说,学习是一个自我修养必须经过的基础过程,是一天都不能中断的必修的精神劳动。只有经过学习才能打下为社会进步和变革作出贡献的基础。他要求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在军队中树立学习的风气。

  金正日在观看这支部队的训练后表示,要加强训练的科学性和正常性,把战士培养成既有灵活的战术,又有高超的射击本领和专门军事知识,并且具有强健体魄的“以一挡百”的勇士。他同时要求指挥官们不断完善战术、战法,增强战胜任何强敌的指挥能力。(高浩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