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俗大舞台想露身手的赶紧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00 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府文庙民俗大舞台

  想露身手的赶紧报名要看大戏的注意预报

  早报讯(记者杨璇)过年啦!泉州府文庙广场也换上了火红的“新衣”,灯光、舞台、鲜花、彩旗飘飘,处处透露出节日的气息。经过紧张有序的安排,各项节目活动场地已

基本布置完善,东南早报·府文庙民俗大舞台一切准备就绪,整装待开演啦!

  春节讲究的就是个热闹、开心,泉州府文庙的舞台已经搭好了,就等着大家前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您有什么拿手好戏,可以来大显身手;想在什么时间表演什么节目,跟我们说一声,都可以帮您安排。表演时间安排在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3:00—4:30;报名热线:22505555(东南早报)22281076(府文庙管理处)。

  而春节没有出游计划的市民,就到这里来看戏吧。瞧瞧您身边可是“卧虎藏龙”,比如初一下午2点半您就可以看到泉州的民间舞龙队———鲤城舞龙队的男队、女队的联袂出演。

  正月初三上午9时30分,则是海滨文化站社区腰鼓舞表演队,将在府文庙民俗大舞台进行彩排表演,他们将参加第五届泉州“海丝”文化节元宵踩街表演活动,市民们可以提前一睹他们的风采。

  正月十三,还有府文庙广场配合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感受幸福家园公益慈善活动启动仪式”文艺专场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