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市年夜饭:最贵一席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林加华)今年年夜饭,许多市民选择到酒楼宾馆去解决,既省事又舒心。记者了解到,至昨日下午,市区大部分星级酒店、宾馆酒席均被订满。

  年夜饭价格大部分在1000元至1500元一席,其中一部分在800元左右,另有少数1888元或2188元一席的年夜饭。为了吸引顾客和活跃节日气氛,酒店、宾馆纷纷搞起了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免费使用一间标准客房一天、赠送有纪念意义的礼品、赠送一道特色菜、赠送啤

酒饮料等。

  与去年相比,今年到酒店吃团圆饭的市民多了不少。

  市民黄金辉说,平时各忙各的,辛苦了一整年,好不容易一家人聚在一起,如果要去挤菜市场买菜,回来又要自己动手操办年夜饭,不但麻烦,还会把打扮一新的居室弄乱,不划算。一家老小到酒店吃顿年夜饭,轻轻松松过个年。

  年过八旬的林老先生,子孙们在不同城市工作,平时难得一聚,年底,林老先生的大儿子便提前到市区温陵路某酒店预订了3席年夜饭。今晚,林老先生将与近30名子孙共吃年夜饭。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等地个别酒店准备了一些每席高达万元以上的天价年夜饭,准备供市民预订。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泉州没有天价年夜饭,最贵的一席5000元,是市区一黄姓市民半个多月前到某四星级酒店预订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