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车市“年味”渐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10 江南时报

  伴随春节的临近,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南京车市漂浮的“年味”也越来越重:新车、促销、礼包、免费检测……让人看花了眼。记者近日探访南京车市,看各品牌如何“敲锣打鼓”迎新年。

  天泓快修打造爱车“社区医生”

  有车人士无一不希望修车既快捷又方便便宜,相比占地大、环保要求高的特约维修站建在距市中心较远的城乡接合部,江苏天泓快修连锁接连推出第一期三家金星快修连锁店,开到各个社区走到车主身边,打造真正的汽车“社区医生”,而持续增加的快修网点、丰富的快修项目、先进的快修设备、齐全的快修配件以及一流快修人员正是其优势。据介绍,春节期间金星快修将在江苏天泓总部统一管理下,按分散自主经营、集中统一管理、统一采购配送物品的方式,为车主提供更多便捷服务。

  文华日产全系列促销延时

  从日产文华获悉,去年12月销量高达298辆的基础上,日产文华原定元旦前截止的2000万商品促销活动延时至2月底。其间全线产品特惠供应,包括东风日产全系列车型:东风日产的骐达、颐达、天籁、蓝鸟、阳光;进口日产全系列的风雅(FUGA)、贵士(QUEST)、奇骏(X-TRAIN)等;郑州日产全系列的帕拉丁、皮卡等。据日产文华市场部经理黄晋介绍,本次特惠活动的实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产品的月销量刷新了日产文华最高记录。春节期间,文华将继续组织货源满足市场,同时,开通24小时热线025-52103188接受广大客户咨询。

  东联7.68万元新富康988特卖

  南京东联在本周六将为车主组织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团购,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并有大礼包赠送。据悉,南京东联独家买断的特价富康988还有少量车源,优惠幅度近2万元。与04款富康988相比,新款增加了ABS、助力转向等配置,而价格却由原来的9.28万元降为7.68万元,并有2000元礼包赠送。而在本周六南京东联举行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上,凡参加试乘试驾的客户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当场订车还可参加抽奖,住址较远的用户还配专车接送,并提供免费午餐。

  金泰天创带来“冬季阳光”

  一汽马自达江苏金泰天创本月22日前将把“四季关怀”服务最后一次“冬季阳光”进行到底,这是一汽马自达塑造与国际接轨的全心管家式服务的重要举措。将为马自达6车主提供包括发动机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行驶系统等几大系统共计32项免费检测。据悉,本次活动的检测项目除根据冬季特殊的用车条件制定外,主要以安全检测为主,使每位用户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06款VOLVOS80登陆世贸泰信

  江苏世贸泰信3S店四季关怀之“冬日里的温暖”服务双周正在进行中,为南京及安徽、江苏周边省市的所有路虎、VOLVO客户服务。近日展厅又增一名新成员———06新款VOLVOS802.5T,该款车型在原有S80配置基础上增配豪华双频DVD和倒车影像系统。

  《江南时报》(2006年01月28日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