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饭没吃上吃了“闭门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年饭没吃上吃了“闭门羹”(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王维)“本想去看看团年饭的菜单,哪知酒店已经人去楼空。”前日,省建设厅75岁的退休干部贺爹爹向本报投诉。

  贺爹爹说,去年12月15日,他来到位于中南路附近的鑫鼎轩酒店,订了一桌腊月二

十八日晚的团年饭,并当场交了100元订金。前日上午,他打算去酒店确定菜单,发现酒店大门紧锁,已经人去楼空(、)。

  前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玻璃门被两根铁链锁住,里面桌椅尚在,但空无一人。

  隔壁烟酒店经营者黄女士说,该店1月4日一直营业到次日凌晨1时许,其后一直关门。酒店尚欠其9968元烟酒钱未付。

  记者辗转联系上该酒店原大堂经理汪女士,她说,该酒店于去年6月份左右开张,有60多名员工,老板姓宋。酒店关门之前,宋某没有通知任何员工。酒店尚拖欠供货商、工人工资及私人债务共计100多万元。她们拨打宋某电话,对方一直关机。

  该酒店房东张女士说,宋自去年10月起即开始拖欠房租和水电费,本月5日之后就一直未再露面。他们已在报纸上刊登公告,宣布与宋解除合同。

  据悉,该酒店员工已向武昌区法院递交了起诉书,警方也展开了调查。

  编后:酒店关门逃跑卷走团年饭订金,这类事情,今年已发生了好多起。在此吁请相关部门加强管理的同时,也提醒预订团年饭的市民们,来年订团年饭,不妨先摸摸酒店的底细,最好是找家靠得住,信誉好的。订金被卷走事小,定好的团年饭吃不成,心里不爽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