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余读者评选公共交通领域有损公德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窦昆)公共交通领域,最损公德的行为是什么?本报联合荆楚网开展的第一阶段公德调查给出答案———上公交车不排队。

  本月17日起,本报和荆楚网推出社会公德大调查,发动读者朋友列举并评选生活中最令人生厌、最有损社会公德的行为。在首先进行的公共交通领域的调查中,共有1000多名读者通过拨打热线电话、发送电子邮件、登陆荆楚网等三种方式,参与了这项调查活动。

  到今日,公共交通领域的公德调查暂告结束。根据投票结果,上公交车不排队得票203票,成为该领域最损公德的行为。其余位居前10位的行为依次是:公交车内吸烟、不给老弱病残孕让座、车厢内高声喧哗、公交车上吃热干面等食物、行驶中向窗外扔东西、下雨天开车溅湿行人、车辆乱停乱放、给无人售票车投假币残币、出租车里乱踩乱蹬。

  春节后,本报继续推出“文化娱乐及商业场所”系列的公德调查,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