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全市人民的祝福带给最可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44 深圳特区报

  李鸿忠许宗衡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第一线的环卫职工和公安民警

  把全市人民的祝福带给最可爱的人

  【本报讯】(记者叶晓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昨天上午亲切看望了工作在第一线的环卫职工和公安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坚

守岗位的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和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李鸿忠、许宗衡与市领导谭国箱、戴北方、李锋、吕锐锋、张思平一道,首先来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看望和慰问正在这里辛勤工作的环卫职工。1997年投入运行的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是我国首座按照国际卫生标准填埋技术自主创新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承担了全深圳约四成固体废弃物的填埋处理,目前平均每天要处理垃圾、污泥约4000吨。在填埋场上班的环卫职工,顶着刺鼻的气味,日复一日地跟垃圾打交道,工作非常辛苦。

  李鸿忠、许宗衡等市领导走进填埋场中,与现场作业的环卫职工一一握手,同时发放了慰问金。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拜年,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劳动在全市环卫部门的职工们致以新春问候。李鸿忠动情地说:“环卫工作非常辛苦,但又十分重要。我们在建设效益深圳当中,要保护生态环境、保持卫生整洁,离不开你们;在推进‘净畅宁工程’当中,要实现一个‘净’字,同样也离不开你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为市民清走了垃圾、带来了干净,为净化、美化我们的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离开填埋场后,李鸿忠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为全市环卫职工创造好的工作条件,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随后,李鸿忠、许宗衡一行来到深圳火车站广场,看望和慰问了正在站前广场地区执勤的交警口岸中队、罗湖口岸派出所、广深铁路公安处的公安民警,亲切地与大家握手,送上新春的问候。在市公安局新落成的110指挥中心,李鸿忠等市领导听取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特级布控”模拟演练。李鸿忠通过警务视频监控网络和无线通信系统,向全市的一线执勤民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道一声“辛苦了”,向大家拜年。

  李鸿忠说,公安工作非常辛苦,同志们肩负着繁重的维护治安和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忠于职守、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确保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事实证明,我市公安民警是一支有战斗力、人民群众可以信赖、市委市政府放心的队伍。新春佳节就要到了,同志们坚守在第一线,以自己的辛苦换来社会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全市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做得更好,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再立新功。

  市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通过无线电网络传到了全市每一个公安执勤点,传到了坚守岗位的每一位民警的心里。六区公安分局,交警、消防、特警支队以及机场、公交、东深公安分局等12家单位的执勤民警,在无线电中以洪亮的声音向市领导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请市领导放心!一定全力以赴,确保节日社会安宁,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