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还有4.5万人上火车往家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08 杭州日报

  昨天,在杭州站等候上车的旅客,行色匆匆,今天就是除夕,赶着回家过年。

  杭州站昨天共有6万名旅客上车。客流高峰今天会有所回落,预计有4.5万人。节前春运,共有95万旅客从杭州站坐火车回家过年去。昨天是短途客流的最高峰,短途客流高峰将持续到今天早上。

  这几天继续有长途客流坐车回家,方向是前段时间较为紧张的线路,比如重庆、贵阳、武汉、安徽、阜阳等,以及东北方向的哈尔滨、吉林和包头等。值班站长说,长途客流将持续到1月31日左右。这些客流一方面是因为前段时间火车票紧张,特地避开高峰回家,也有一部分因为有事抽不了身,只能推迟回家了。

  (记者邱霞通讯员单小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