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渝黔联手严查超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起,渝黔两地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联手严查超速车,保障春节期间行车安全。

  昨下午2时,市高速公路支队第六大队,在渝黔高速公路东溪段对过境车辆测速纠违。与此同时,贵州崇遵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在当地松坎路段也开始测速纠违。到昨下午5时,重庆境内,19辆入境客车超速,最高者超过限制车速近1倍。

  据了解,渝黔高速路中,贵州与我市交界处没有设立收费站,不少入渝车辆时速超过限制时速,而这段路因隧道桥梁众多、坡多弯急,驾驶员稍不注意就引发交通事故。第六大队昨日提醒我市出境客车和自驾车:离渝时,切勿上坡低速,尤其注意夜间前车灯光或尾气;返渝时,不要空档滑行,以避免刹车失灵等原因引发的交通事故;若遇险情,可拨89077770求助。

  记者黄艳春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