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客流猛增三千 交通部门已准备好多项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5:06 东方网

  据测,春节期间城市交通日均客运总量达1100多万人次。本市交通部门已经准备了地铁应急车票、3000辆应急出租车等一系列应急预案。

  春节期间的交通服务供应已有总体安排,其中地面公交日均投放车辆1.4万辆,行驶里程275万公里;出租汽车行业日均投放4.2万辆出租车,轨道交通行业日均投入69列运营列车。

  节日期间,途经边缘新村小区的公交线路将成为“热线”,四号线C字型线投入运营给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考虑到外地游客集中到达,轨道交通准备了充足的应急票,并采用广播疏导乘客;出租车在春节期间仍是市民出行首选,强生公司预备了指令性应急车辆近3000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