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委市政府短信给市民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记者任卫东)从27日下午开始,北京1000多万市民们陆陆续续惊喜地发现,自己的手机里又多了一条拜年短信息。它同样吉祥温馨,却来自不同寻常的朋友——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

  短信息全文如下:“北京市委、市政府祝全体市民新春快乐,岁岁平安,阖家幸福!在此,特别提请您注意节日安全,遵守《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

  “短短52个字,不但带来了温情的祝福和善意的提醒,也让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的亲民形象。这条短信太特别了,我要保存起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作的陈岚女士收到短信后非常高兴。

  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给市民发送拜年短信息,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提议。目前北京市1500多万常住人口中,已有手机和小灵通用户近1300万。通过短信息形式给市民拜年并提请大家注意节日安全,不但覆盖面广,而且可以直达个人,容易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