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聊城对2529名返乡党员集中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0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聊城讯聊城市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党员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切实搞好农村党员的集中学习和补课,推动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在驻村指导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全市各村集中2至3天时间,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补课,确保实现“参与人员全覆盖、教育内容全渗透、有效时间全利用”的目标要求。截至目前,已对全市2529名务工返乡党员进行了集中辅导和补课。

  为确保教育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该市明确要求,驻村指导员凡达不到要求,不能尽职尽责的,将在全市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给予相应处分。目前,全市6998名驻村指导员克服天气冷、条件差等诸多困难,全部蹲驻在村里,与农村党员同吃、同住、同学习,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任务的落实。

  为了给春节期间的教育活动创造良好条件,聊城市委和各县、市、区党委对农村先进性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阳谷县拨专款为农村党员活动室配备了取暖设备。临清市、东昌府区等也都下拨专项资金解决电教设备在教育活动期间正常运转及防盗安全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