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途客运运送旅客突破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37 东方早报

  通讯员 吕高生 早报记者 栾晓娜责任编辑 程佳

  记者昨天从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获悉,本市省际道路客运继1月24日、25日旅客日发送量分别达到14.57万、15.98万人次后,1月26日,日发送量又创下了16.32万人次的日发送量历史新高。

  据了解,连日来,全市的客运站在开足计划班次的情况下,增发加班车,全市日发班次连续两天突破5000个班次。

  在客流高峰时期,市运管处对客运站出现的旅客滞留情况采取了各种应急措施。遇有旅客滞留,接到客运站的求助电话后,立即调派大客车增援投入了紧急疏运工作,确保客运站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安全地返回家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