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尊重巴人民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56 红网-湖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月26日电俄罗斯外交部26日晚就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发表公告说,莫斯科一贯尊重并仍将尊重巴勒斯坦人民的民主选择。

  公告说,俄罗斯认为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选举是在实现巴社会民主化和建立未来国家体制道路上的一个重大事件。俄外交部相信新当选的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将会在解决社会经济问题、加强法制和改善巴以关系方面做出重大贡献。

  公告说,这次巴勒斯坦选举结果表明巴勒斯坦人能够独立地、并同以色列协同配合地采取重大的行动。公告认为,以和平方式实现被国际社会承认的民族宿愿,是所有参与巴勒斯坦政治进程的人的一个基本共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