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建国亲切慰问新闻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00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文学昨天先后来到宁夏日报社、宁夏广电总台,亲切慰问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拜年。

  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陈建国、马文学先后来到宁夏日报社所属的宁夏捷报印业有限公司,《宁夏日报》及其各系列报编辑部,宁夏广电总台各频率、频道部和贺兰中波发射台,代表自治区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我区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

春愉快,万事如意。

  陈建国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宁夏日报社和宁夏广电总台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新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定,深入宣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宣传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深入宣传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广泛报道全区各条战线取得的辉煌业绩和改革开放的成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对促进全区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建国在看望宁夏日报总编室和时政新闻部、新消息报、华兴时报、现代生活报、法治新报、新知讯报的编辑、记者并与全社处以上干部座谈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宁夏日报及其各系列报,切实遵循“三贴近”的原则,新闻报道内容广泛,形式活泼,信息量大,越来越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特别是作为自治区党委机关报的《宁夏日报》,办报质量不断提高,在引导社会舆论、激励和鼓舞全区各族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热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主渠道作用。陈建国希望宁夏日报社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使办报水平和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陈建国要求,报纸、广播、电视,都要重视培养名编辑、名记者和名主持人;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新闻舆论监督,通过舆论监督改进工作,促进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陈建国强调,要特别重视典型报道,及时发现先进典型,大力报道先进典型。

  

陈建国亲切慰问新闻工作者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副书记马文学昨天来到宁夏日报社,看望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拜年。本报记者 邓尚喜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