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源医院恢复营业 义诊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12 沈阳今报

  经过40多天的修整,火灾过后的吉林辽源市中心医院26日开始接待患者。

  医院临街最显眼的门诊楼被烟熏黑的外墙已被擦洗干净,窗户已换新。医院正中央的大厅被塑料布遮挡起来,几座过火严重的楼还封闭着。

  医院大门外贴出几张大红纸格外惹眼,上面写着义诊6天,包括挂号费等6项检查免

费等通知,患者纷纷赶来,所以前天医院一开门,就人流涌动,医生忙得不可开交,小跑着工作,但都面带微笑。据一位杨医生介绍,医院能恢复接诊是全体医护人员最高兴的事。

  据了解,没有过火的办公楼里许多房间都改设了科室,经重新整合,开始接待患者,医院的医护人员也都全体上班。

  辽源市中心医院新任院长马兴涛表示,该院所有科室都已开放,一共成立了12个疗区,内外科疗区全部恢复,而且分部成立两个疗区,能手术能住院。据了解,该院一些大型的先进设备正在紧张地调试安装,很快就能应用。至截稿时,该院共接待患者近千人次。

  2005年12月15日下午,这家医院发生特大火灾,造成39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据《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