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女木子抛绣球 三人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侯佳音)昨天,记者的电话变成了红娘热线,将木子与三名应征者一一牵线沟通。

  想要早点嫁出自己,希望母亲更幸福的木子,接到电话后既感动又困惑。

  离异工人同情木子

  “我不嫌弃她丑,只希望回家能有个伴儿。”昨天下午,佟先生首先将电话打进今报,“我看了这个女孩的故事后,挺同情她的,我的条件也不太好,还想找个伴儿,便决定试试。”

  佟先生对木子说,他是一名工人,离异后有一子,平时比较辛苦。木子觉得这些对她来说并不是太大的障碍,“还是那句话,我希望他的人品好。”

  “由于我明天就要离开沈阳回老家去,所以如果双方都愿意的话,我希望初四回来后,双方能再约个时间见个面。”佟先生说。

  姨代外甥来应征

  “这个小姑娘虽然各方面条件都不太好,但看到她多次投稿,感觉她挺上进的。”沈阳的张女士说,“我的外甥今年26岁了,个人条件都挺好的,就是学历低点,是中学毕业,家在农村。”

  张女士说,由于外甥没在沈阳,她准备先替外甥跟木子相亲,只要她看好了,就给外甥介绍,“相貌并不是最重要的,主要得看心灵,但最后还得看他们两个人性格合不合得来。”双方经过电话联系,最终约定在春节之后再见面。

  昨晚6点,又有一位男子打来电话表示要和木子见面。

  母亲还蒙在鼓里

  “有人愿意和我见面,我真的从心底感到高兴,他们很让我感动,可同时我又担心我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木子感叹着说,“大家都很同情我,我真怕我会让他们失望,我也希望对我好的人能够幸福。”

  到现在为止,木子母亲对于征婚一事还不知情,“我就怕她担心我,万一被她知道了她一定会很难过,木子是我的笔名。”木子说,她并不会永远不说,只是希望等到事情有了眉目,再告诉母亲。《“我出嫁了,妈才会找她的幸福”》接续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