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园西路 一女跳桥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昨日上午9时,一女子从广园西路一公路桥跳下,坠入桥下铁道线的碎石上,身受重伤。目前尚不清楚其跳桥的原因。

  事发现场为广园西路128号旁一座横跨铁路的公路桥,桥高约15米,桥栏杆上有高约2米的铁丝网,桥下是被铁丝网完全隔离的铁路线,一片碎石上可见明显的血迹。

  中铁25局物业公司的职工王先生说,上午9点左右,一名二十来岁,身着红棉袄牛仔裤的女子曾走到公路桥下他们的职工宿舍旁,用手示意是否可以进入铁路线。由于这段铁路全部被铁丝网隔离,王先生便告诉她不能通行,该女子一言不发,走进职工宿舍。铁路局几位工人见来了陌生人,便问来意。这女子又一声不吭地离开,重新走上公路桥。这时,王先生看到该女子爬上桥栏杆,扒在铁丝护栏上,似乎要跳。一名警察闻讯赶来劝阻,这名女子也不坚持,很快就下来,转身向南走。警察见其离开,以为无事,也离开了公路桥。这女子没走几步,重又上桥,攀上栏杆,纵身跳下,跌落在轨道边一堆碎石上。很快,警方、消防以及120赶到进行救助,将其送往广东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这名女子左腿骨折,脸部划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其跳桥原因暂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