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病不离岗 教导员殉职 李维因常年超负荷工作导致心血管疾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丰雷通讯员深公宣)年仅43岁的深圳宝安区上南派出所教导员李维常年超负荷工作,身患疾病仍坚守岗位,于1月22日晚在值班期间,突发严重心血管疾病,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25日晚因公殉职。

  昨日,深圳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月22日,李维紧张忙碌了一天后,仍像往常一样若无其事地坚持值班。当日晚上10时30分,李维带领民警刚刚帮助一位报警事主找回走

失儿童回到单位,突然心血管疾病发作,倒在了值班室内。同事发现后紧急将李维送往医院抢救,但因病情严重,李维于25日晚11时30分心脏停止跳动。

  据李维生前战友回忆,李维调至上南派出所之前任宝安区上川派出所所长,那时他几乎是把“家”搬到了派出所,节假日基本上没有休过一天,经常吃住在派出所。

  李维简介

  深圳警方介绍,李维1963年4月生,吉林辉南人,研究生学历,二级警督,1982年12月参加工作,1983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199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3月至2003年9月在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工作,历任办事员、代理副所长、副所长、教导员。2003年9月由罗湖分局南湖派出所交流到宝安分局上川派出所任所长,2005年12月调至上南派出所任教导员至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