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辉发贺信向本报读者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41 南方都市报

  郑辉发贺信向本报读者拜年

  远在科索沃的他再次感谢深圳边检总站和深圳市民的热心帮助

  本报讯(记者温元元)今晚就是除夕,身边的朋友已经在互致新年问候,远在科索沃的郑辉也特别发来了贺年信,问候边检站领导和战友,也专门给本报读者拜早年,“以南方

都市报报道为桥梁,深圳市民给了我热忱的关注和帮助,尤其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此,对南方都市报读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而在收到郑辉贺年信的同一天,市民徐先生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我们一直在关注郑辉的报道,觉得郑辉和家人联系实在太不方便了,所以想为郑辉的家人赠送网络电话卡。”徐先生说,郑辉通过“PCtoPHOTO”的网络电话,就可以直接拨通家人的固定电话或手机,而不需要家人也上网。有了这个网络电话,从科索沃打回国内只需要2角钱一分钟。记者答应徐先生将他的好意尽快转达给郑辉。

  郑辉的贺信

  尊敬的深圳边检总站领导和战友们,亲爱的南方都市报读者:

  你们好!我是罗湖边检站民警郑辉,目前正在联合国科索沃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从离开祖国至今,我已经在异国他乡度过了半年多的时光,满怀维护世界和平的热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我在科索沃任务区努力学习借鉴国外同行的工作经验……入科以来,我们中国警队多次得到了公安部和联合国有关部门的肯定与表扬。

  自外派以来,针对我母亲身体不好、爱人怀孕等家庭困难,

  边检站多次派人派车,对我的家人提供了及时而周到的照顾;而在我遭遇生活困难的时候,通过南方都市报的报道,众多市民对我表达了帮助的意愿,使我无比感动,并感受到来自祖国深圳、来自组织、来自人民的温暖,作为深圳边检总站的一名普通民警,我在此也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着春节的来临,尽管身在异国,无法和家人团聚,与朋友守岁……但是我和其他17名中国维和警察将在这里度过我们人生一个最有意义的春节,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们是和平使者,我们的努力会换来更多家庭的幸福安康,我们无怨无悔!

  在这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给深圳边检站全体领导和同志们,给南方都市报的读者们拜年了,衷心祝愿领导和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罗湖边检站民警:郑辉

  2006年1月26日晚于科索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