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扬主旋律 同唱和谐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南方日报

  蔡东士朱小丹雷于蓝看望省直新闻单位工作人员

  高扬主旋律同唱和谐歌

  本报讯(记者/胡键)“高扬主旋律,同唱和谐歌”、“南方宏图起,报业气象新”。昨天上午,当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小丹写完这两副特别的春联时,南

方报业办公大楼七楼的经济新闻中心爆发出阵阵掌声、欢笑声。

  新春即将来临,蔡东士、朱小丹和副省长雷于蓝,在省委副秘书长杨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国华的陪同下,到省直新闻单位看望工作在第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是省领导慰问的首站,蔡东士一行受到了集团领导范以锦、杨兴锋、钟广明和报社员工的热烈欢迎。

  上午8时多,南方财富板块的老编们正在紧张改稿、上版,《触摸“十一五”开局首年经济发展轨迹》的版面新鲜出炉,省领导一来就饶有兴趣地读了起来,连连称赞。应报社领导的邀请,蔡东士写下“改正付型”,朱小丹、雷于蓝也郑重签名,共同签发了这个版面(见右图,梁宇摄)。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为宣传广东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当好排头兵的各项新举措,殚精竭虑、精心组织、锐意创新,广东的每一项工作都有你们的心血。”朱小丹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同志最近作出的长篇批示,就是对你们工作最好的评价!这么显著的成绩让人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丰收的喜悦。”

  南方杂志社刚刚搬进传媒集团大院,窗明几净,现代化的采编办公设备整齐划一。省领导一看十分高兴,欣然为南方杂志社新址揭牌,并鼓励南方杂志要继续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办出广东水平、广东特色。

  在南方网编辑部,当省领导听说南方网日均点击4000万人次、日均页面浏览600万张,十分高兴地说:“这跟广东排头兵的地位是相匹配的!”并寄语南方网要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再接再厉,继续掌握网络宣传的主导权、主动权。

  随后,蔡东士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省电视中心等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