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热心读者喜见外国海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南京海底世界门口聚集了25位本报的幸运读者,他们都是在为小海狗起名的活动中抽到的热心读者,来此一睹小海狗的“芳容”。

  “小海狗在哪里呀?”还没有走到专门为海狗、海狮设置的隔离室,着急的小朋友

王伟宸就嚷嚷了起来。好不容易赶到了隔离室,却被海底世界的负责人陈小姐拦住了。“不好意思,请大家先将鞋底消毒。”陈小姐说,大家的鞋底都比较脏,而且携带大量的细菌,这样对处于适应期的小海狗非常危险。

  进入隔离室,路过了几只可爱的海狮,隔离室的最里面一间房间,就是小海狗的临时居所。因为海狗才来南京,还有些怕生,所以大家只能从门上的气窗上看看可爱的小家伙。

  但就是这样的隔窗相望,也让大人和孩子们兴奋不已。一时间,闪光灯频闪,所有人都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内留住小海狗可爱的身影。小海狗也真的把自己当成了明星,不时四处张望,还摆出不同的姿势配合大家拍摄。

  在隔离室内,最兴奋的莫过于小朋友们。和爸爸同来的金钰小朋友今天刚好过六岁的生日,小朋友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日礼物最特别了,因为可以提前看到可爱的小海狗。“如果能把它带回家就更好了!”孩子的小小心愿让大家笑成一片。肖婷周扬天宇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