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 新版 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20 淄博新闻网

  淄川区寨里镇党委书记 李宁获悉“乡镇新闻”创刊,在此,寨里镇党委、政府祝愿“乡镇新闻”在建设经济强市和社会主义新农村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淄博日报》作为我市的龙头媒体,为镇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思想基础。过去的一年,我们借助《淄博日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较大跨越和发展。一年来,镇党委、政府紧密团结带领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

想,开拓创新,围绕发展干事创业,各项事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全年工业固定资产投入2.52亿元;招商引资额1.7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12.3%。总投资5000万元的杨天氧化锌、2000万元的圣泉公司工业用纸等5个投资千万元以上的项目竣工投产,为全镇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加优越的平台。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乡镇新闻”的创刊,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新舞台,寨里镇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提高全方位开放的意识、和谐健康发展的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上新创新步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