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发生3起特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 颜宇东 通讯员朱海燕)据统计,春运开始12天来,全省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13人,伤17人,发生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比去年春运开始12天分别下降50%、48%和10.53%。这是记者今日从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新闻通报会上了解到的。

  其中的3起特大交通事故:

  1月18日凌晨2时30分,一辆挂部队牌照厦门金龙面包车(座位10座,实载16人)在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462公里处,与一台大货车(已驶离现场)追尾相撞后,又与在超车道上的一中型客车相撞,造成金龙面包车上乘车人5人当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重伤)。该车驾驶人拆除车牌后逃离现场,后投案自首。

  1月22日上午9时40分,长沙汽车客运发展公司驾驶人刘自然(男,51岁)驾驶湘AY0360大客车,从长沙市开往平江县,行经省道308线98公里(平江县瓮江镇段平村将军山隧道口外127米)处时,因占道行驶,与一相向行驶的面包车正面相撞。这起事故又造成一农用车、三轮车与面包车追尾相撞,造成面包车上3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8人受伤。

  1月22日中午,在省道S219线207公里处(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境内),一车号为湘E×69551的两轮摩托车与湘E×60449的公共汽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吴立友死亡,车上搭乘人员刘鹏、刘守宇因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5时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