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石头间谍”耗资数百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言人伊格纳特琴科26日透露,在莫斯科从事间谍活动的英国外交官使用的石头通讯器材实属技术奇迹,而且耗资数百万英镑。

  伊格纳特琴科在接受俄电视台采访时说:“这种间谍器材的先进和抗损程度可以媲美宇航技术。即使你把这块石头从9层楼上扔下来,或者长时间浸在水中,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据俄专家分析,“间谍石头”不仅造价昂贵,而且只能在高科技实验室环境中造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