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24小时莫扎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1月27日是奥地利“乐圣”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由欧洲广播联盟发起的全球33家电视台联合制作播放的“马拉松”不间断电视专题——“环球24小时莫扎特”也将开播,中央电视台将作为亚洲唯一带节目全球放送的电视台参加这场纪念盛会。

  27日晚7点30分,全球33家加盟直播的电视台都准时切换到了北京中山音乐堂,全球直播郎朗与中国爱乐乐团在余隆指挥下的纪念音乐会。

  时间长度是一个半小时。整个节目在奥地利时间1月28日早晨的7点55分全部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