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等奖被确认争议双方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驻马店讯昨天,本报A10版以《夫妻兑奖遭遇悲喜“蹦极”》为题,报道了驻马店市民吕云贵、袁红夫妇到该市市区的喜盈门(超市)中华店购物时中了“特等奖”,兑奖时店方认为奖券“有问题”不给兑付特等奖奖品——一辆奇瑞QQ轿车这一消息。消息见报的当天,该事件有了新进展:店方确认这一“特等奖”奖券“没问题”,负责人在奖券上签字,同意吕云贵、袁红夫妇领取特等奖奖品——那辆奇瑞QQ轿车。

  27日下午,驻马店市区的喜盈门总店企划部经理尚留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吕云贵、袁红夫妇是25日傍晚摸到特等奖的。由于特等奖奖品是一辆轿车,兑奖较为慎重,奖券需验证真伪;而吕、袁夫妇却要求立即兑现,双方为此发生了争议,店方不得已报了警。此后,经验证奖券不假,总店负责人已签字让他们领取奖品——那辆奇瑞QQ轿车。

  记者随后见到吕云贵、袁红夫妇时,一天前还十分气愤的他们现如今笑容满面。这对夫妇对记者说:事儿已过去了,也不再较真了,写好的诉状也不向法院递了。他们的特等奖奖品——那辆奇瑞QQ轿车将在28日下午去领取。

  □首席记者李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