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中毒母女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王丹丹)大年临近,本是家人团聚共度佳节之时,但青山区却发生了一起家庭惨剧:昨日凌晨,一对母女在家中洗澡时煤气中毒,双双身亡。

  据了解,事发地点在青山新沟桥街。前日,17岁的小微从黄冈放假回家,母女两人一进屋便再也没有出来过。

  前日晚7时,由于与小微母亲电话联系不上,小微的小姨赶到新沟桥其家中,发现房门紧锁,门里面有灯光透出,她以为姐姐与小微外出。

  到了12时,她觉得不对,再次赶到姐姐家中,发现灯光还亮着,敲门也无人答应,觉得不妙,便用自己携带的钥匙开门进去,发现小微躺在卫生间内,其母躺在卧室内,两人双双身亡,屋内充溢着煤气味,热水器还点着火。

  警方认定为两人是因煤气中毒而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