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找零钱 越找钱越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老板找零钱,越找钱越少!”昨日,宜昌来汉打工妹谭小姐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

  昨日清晨,谭小姐前往新华路长途客运站等车。在一个副食店门口,她买了9元钱的水果和饼干等零食,以备旅途食用。

  店老板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接过谭小姐递来的100元后,先递出一枚一元硬币后,又清点了一扎面值10元的钞票说,“一共九张,都是新的!”

  谭小姐仔细一数,发现只有81元钱,就提出质疑。店老板“惊讶”地接过零钱,也没清点就加上一张10元钞票,“这次不会有错吧?”

  可是一数,这次更少了,只有61元。谭小姐越发感到不对劲,就打手机叫男朋友过来看看。店老板见势不妙,一五一十地数好了91元交到谭小姐的手上。

  有意思的是,谭小姐离开时,店老板竟然捂着嘴巴偷偷地笑。警方提醒,节日购物要当面点清钱币,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