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城群星大拜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旺旺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02 青岛新闻网

  明天就是狗年春节了,想必大家也很关心我们众多的青岛籍明星将如何过年吧?几天来本报记者采访了十余位青岛籍明星,他们不仅借本报第一时间给岛城的父老乡亲拜大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旺旺旺”,同时也纷纷透露了自己的“过年计划”:

  林永健:陪完黄宏陪岳父

  2005年忙个不停的林永健,12月底被黄宏抓差去春晚继续他们在去年春晚笑翻观众的关于装修的故事。今年黄宏整的还是邻居间的事,林永健仍然要男扮女装一番。林永健说,虽然角色戏份不多,但会相当出彩,像去年一样给观众一个惊喜。

  林永健说,近两个月他没休息一天,昨天,难得春晚剧组为让大家调整精神放假一天,所以他才有幸可以在这里跟青岛老乡提前拜个早年:“祝岛城父老新年行好运,新年行大运,祝青岛城市建设更上一层楼,也祝2008年奥运在青岛举办成功。”

  春晚之后,林永健将直接坐飞机去沈阳陪他的老丈人过年。林永健说,前几天忙里偷闲回青岛赶录青岛台春晚节目《左邻右舍》,回家看了父母,提前陪他们吃了年饭。今年赶上小舅子出国了,老岳父没人陪,就去老丈人家当回儿子吧。

  高虎:狗年旺旺发大财

  今天一早赶回青岛的高虎,兴奋地对记者学“旺旺”:祝福青岛的父老乡亲,狗年旺旺,狗年大顺,狗年发大财!

  高虎今年春节只在青岛待三天,他已约了朋友今晚去海边放鞭炮。“哥们儿听说我回来,嗨高兴了,买了很多‘炮仗’,还有老钢鞭。”高虎“得意忘形”地用青岛话说着春节回青岛最让他乐的事儿。当然,最主要还是回家陪妈妈,高虎说,拍完《神雕侠侣》后自己就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剧《电影之歌》里了,后来的多场演出,高虎完全挑起大梁,而率先登场的庾澄庆成了暖场的角色。高虎自夸,舞台剧是考验演员功力的,他对自己的表演也相当满意。

  忙完音乐剧,高虎将投入《雪山飞狐》拍摄中,该剧2月1日就要在北京开拍了,这可是高虎首次与香港名导王晶合作。高虎透露,王晶非常看好让他演里面的“平四”。高虎说,在青岛陪妈妈过完年,马上就回北京开始紧张的拍戏中了。

  宋佳:祝老乡事事如意

  忙碌一年,该给自己放个假了。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大家对生活的要求都是一致的。像往年一样,宋佳春节的时候会选择外出度假放松自己,但因为刚刚从美国回来,今年宋佳将度假的地点选在了海南。

  宋佳对记者说,2005年也是她比较忙碌的一年:将近半年的时间,自己都在《阴阳关阴阳梦》里拍戏,紧接着10月又加入《如歌岁月》拍摄中,一直拍到今年元月7日,可谓马不停蹄。

  宋佳透露,春节回来,鲁彦周的《梨花似雪》又在等着她,宋佳将在里面演一个跨度62年的女人。面临新挑战的宋佳,祝愿家乡人“新年都有一个好的开始,狗年旺旺,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范冰冰:日本遥祝平安

  一直在《墨攻》里与刘德华感情纠葛的范冰冰,前不久抽身回青岛在阳光百货亮相,并与家人吃了团圆饭。当时范冰冰曾向记者透露,马上要去日本拍松下广告,春节将至,记者致电范冰冰,她已人在日本,并在短信中留言:今年春节要在日本度过了,新春祝父母和家乡人平安快乐。

  陈好:与妈妈去北海道

  万人迷陈好今年又出唱片又拍广告,还拍了一大堆戏。忙了一年的她,会在今天除夕的时候赶回家,和家人吃顿热热闹闹的团圆饭,然后休息到13号,之后去日本北海道玩几天,并把妈妈带上,陈好说:“我们做艺人的,一年中绝大多数的日子都在东奔西走,没有自己的假,这个机会很难得。玩到17号我还要去东京学习舞蹈,为自己的新戏做准备。”

  吕思清:弦中偷出片刻闲

  刚刚结束一系列的音乐会,吕思清目前正在北京的家里小憩。其实也算不上休息,吕

  思清说2月5日他就要飞往新加坡开始新一年的音乐会之旅。在大年里,自己有大约一个周的时间修整,就是这一个周,吕思清也是半工作半休息———2006音乐会的行程太紧,自己要抓紧练习曲目。

  不能回青岛陪母亲过年,吕思清笑言今年把母亲“让”给二哥。不过,吕思清的妻儿就伴在身边,岳父岳母一家也赶到了北京,他们要一起在正月里团聚。

  吕思清说新加坡之后,自己就要回美国巡演,新年的计划还有去南非演出,行程表上排得很满。

  黄晓明:过年也忙“上海滩”

  这又是一个在片场度过的春节。早在《新上海滩》新闻发布会上,黄晓明就发布了春节计划:春节就待在《新上海滩》剧组。

  去年的春节,黄晓明就遗憾只能工作不能回家陪爸爸妈妈过年。一年下来,接连接拍大戏越来越多,2006的重头戏《新上海滩》又找到了黄晓明做主角。挑战自己的偶像,黄晓明还是有些忐忑,虽然许文强的戏要到初三才开拍,黄晓明还是放弃了回家过年,而是在北京闭门苦看剧本。

  看剧本过大年,正月里进剧组,黄晓明今年春节就为一部《新上海滩》。

  夏雨:独自瑞士去滑雪

  今年过年,去瑞士滑雪。夏雨说得很兴奋。其实这是瑞士旅游局的一个活动,夏雨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在工作之余兼职度假,夏雨不仅去滑雪,还要参加滑雪比赛。这样的春节一定很刺激。

  当然,这样一来,夏雨也不能回青岛看父母了,夏雨说自己可能2月会空闲几天,和家人相聚。这一次去瑞士,可就是独自出游了。女友袁泉有自己的工作要忙,两个人也只能各玩各的了。

  徐筠:新戏杀青在除夕

  那个广告谋女郎还在新疆赶拍新戏。电话那头的徐筠显得挺高兴。新剧《孔雀河》在新疆整体拍摄,自己出演女主角,这是一部打击走私的涉案剧,徐筠在剧中发挥了能歌善舞的特长。

  《孔雀河》正好要在大年夜杀青,所以徐筠这个年也不能呆在家里了。好在收工之后,就可以回家,徐筠说她大概初三、初四就能赶回青岛,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好好团聚,然后能多待几天是几天。王衍芬贾小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