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庆国泰民安祝人民幸福 陈良宇等与嘉宾喜迎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11 东方网

  

庆国泰民安祝人民幸福陈良宇等与嘉宾喜迎新春[图]

  陈良宇等与嘉宾喜迎新春

  东方网1月28日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各界人士今天上午会聚上海展览中心,出席2006年春节团拜会。陈良宇等市领导与千余嘉宾欢聚一堂。喜迎狗年新春,展望美好

未来。

  今天,上海展览中心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心广场上彩球高挂,大厅里华灯齐放、鼓乐齐鸣。舞台中央的大红灯笼恭贺新禧,人们互相问候,共庆国泰民安,祝愿人民幸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良宇和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登台给大家拜年。陈良宇在新春祝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陈良宇说,务实开拓,我们走过不平凡的2005年,为硕果累累的“十五”画上圆满的句号;落实、聚焦、突破,我们迎来了充满期待的2006年,展开了“十一五”发展的崭新篇章。我们展望建设“四个中心”的美好前景,机遇难得,充满希望。风正千帆疾,心齐万事兴。我们已经站在新的起点,催人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大力增强国际竞争力,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再创辉煌。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出席团拜会的市领导还有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姜斯宪、沈红光、杜家毫、戴长友、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杨晓渡、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滕一龙、吴光裕和张学兵、钟燕群,老领导夏征农、赵行志、杨士法、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以及驻沪三军和武警上海总队领导等。在上海的中央国家部委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团拜会。

  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