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向海内外侨胞祝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28日发表新春贺辞,向海内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林兆枢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国家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

  他说,国运兴,侨运兴,侨界也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2005年,中国侨联围绕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拓展海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得到了社会各方的支持。

  林兆枢表示,2006年是中国实施“十一五”(2006-2010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侨联成立50周年。中国侨联将通过“以能力建设为重点的侨联组织建设年”活动,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创新能力,更好地为“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更好地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

  林兆枢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侨联将进一步真情关心、热情服务于海外侨胞,支持海外亲人的事业发展,维护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加强联谊,增进友谊,共同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而努力奋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