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建设部出台《电梯应急指南》

  建设部日前出台了《电梯应急指南》,明确了电梯使用管理单位接报电梯紧急情况的处理程序、乘客在电梯轿厢被困时的解救程序、发生火灾时应当采取的应急措施,应对地震的应急措施等。

  中国7大水系均遭化工污染

  随着城市工业化程度的提高,中国7大水系已经遭受不同程度的污染。据水利部门最新调查资料,我国年排废污水达600亿吨,这些废污水80%以上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江河湖库。城市水域受污染率高达90%以上。

  美国将停产特富龙产品

  美国环保局日前和杜邦等8家主要化工企业达成协议,到2015年完全停止生产会造成污染的化工材料特富龙,这是美国首次对有争议的特富龙产品发起全面行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