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6.4%的农民工子女希望有北京小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吕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近日在北京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6.4%的农民工子女希望和北京儿童成为朋友。

  在接受调查的360位农民工子女中,有190个小朋友表示自己已经有北京的小伙伴,比例为53.1%。农民工子女与北京儿童的交往意愿和交往现实之间,相差30多个百分点。

  6.7%的农民工子女明确表示不希望有北京的小伙伴,表示“说不清”的比例为6.9%。

  同一调查中,表示朋友中已经有农民工子女的北京儿童占44.2%,而表示希望有农民工子女小伙伴的北京儿童比例是77.3%。(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