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推出节日大餐 长沙长途车站春节班次已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20:3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今天是中国传统的除夕,湖南各市州抓紧春节前的最后一天,推出系列节日大餐,为外地来湘的游客和市民提供方便,但长沙三长途车站班次已进行相应调整,请市民春节期间注意出行。

  在春节期间,长沙麓山景区将推出系列佛文化活动,丰富市民游客春节游园活动。具体为农历正月初一至十五举办“万盏明灯朝麓山”;除夕晚上举行钟楼撞钟;观音阁里寄

祝福。而常德各大宗教场都将举行盛大的新春祈福活动,预计全市有1万多人将在桃花源的桃川宫、德山乾明寺、石门夹山寺、津市嘉山姜女庙等地聆听新年钟声,祈求来年幸福安康。

  同时,世界之窗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七彩的旋转木马、绚丽的日景烟花、童话的彩车巡游、可爱的卡通人物、惊险的游乐项目等系列浪漫好戏;烈士公园将举办以“金狗献瑞、祈福长沙”为主题的彩灯文化艺术节;王陵公园专业汽车电影院“幕语汽车影苑”将与潇湘院线同步上演大片;南郊公园内将布置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的充气城堡及充气玩具,此外,趣乐园内还新设置了八座桥,即夫妻桥、爬网桥、秋千桥、穿越障碍桥、荡板桥、五环桥、插板桥、踏步桥等。

  在交通方面,由于客流的变化明显,长沙汽车南站、东站和西站都会对班次进行相应调整,其中正月初一南站的长途班线基本停开,初二部分班线会陆续开通,初三所有班线将全部开通。汽车西站1月29日(含该日)之前开往上海、北京、西安、重庆、珠海、广州、柳州、桂林、九江、南昌、广西等方向的长途班线车票已全部售完。从正月初三开始,西站将在这些长途方向上增开加班班次,并将车票预售期提前到7天。此外,正月初一至初三,西站所有班线都不会停开,只是会相应地减少班次,初四班次将全面恢复正常。汽车东站正月初一会开行少量长沙地区县际班次,同时也会保持岳阳、汨罗、湘阴、长寿、平江等方向少量班次。从初二开始长沙市区短途基本恢复正常,初三中短途基本正常,初四所有班次全部恢复正常。而春运期间从邵阳火车站增开三趟开往广州的临时客车,但前往广州的票仍十分紧张。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