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镜头打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1:15 东南快报

  黑色桑塔纳一路撒下红包

  老李戏称:钱可不是大风刮来的

  

镜头打街

  本报讯(记者林佳毛朝青文/图)正月里,发红包本是件平常事。可昨日,却有位先生边开桑塔纳边在福飞南路上撒红包。

  据目击者老李介绍,昨日上午11时左右,他正在福飞南路街上散步,老远就看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开来,边开边从车窗里扔出红包。

  老李回忆说:“坐在驾驶座上的那位先生大概40岁,他一路撒过去,脸上还带着笑容,嘴里不停地说‘恭喜大家发财啊’!”

  红包引得很多路人跑上前捡,大家还以为里面有钱!可老李打开一看,啥也没有,大家都很失望地把红包扔回在地上。老李戏称:“这钱还真不是大风刮来的。”

  

镜头打街

  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福州市福飞路与二环路交界处,一女子呈大字形状躺在斑马线上,嘴上不停地说:“让我死。”最后在路人和警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其劝服离开。

  本报记者毛朝青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