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影院里享受“春节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4:5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 吉颐)春节长假,约上三五好友到电影院里看几场精彩的电影也成为不错的消遣方式。记者今天在新世纪电影城看到,影院门前十分热闹,看电影的观众络绎不绝。

  大年初三,虽然刚下过雪,天气寒冷,但前来看电影的观众比初二还是多了不少。记者了解到,仅初一一天,新世纪电影城的票房就突破了3万元,两天来票房收入也在持续上

涨。有的影片上座率竟高达80%到100%,大大超出影城工作人员的预料。

  据了解,今年我市大观、鲁艺、历山等影院的上座率也都超出往年。新世纪影城经理刘芝宝分析说,今年春节期间所以出现上座率爆棚的景象,是因为市民已经从购物需求转变为休闲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档电影院等文化场所就成了老少咸宜的好去处。

  记者看到,今天来的观众多是年轻人和带着孩子的三口之家,他们在影城总能找到一部适合自己口味的影片。新春佳节之际,除了邀朋访友、吃吃喝喝之外,在电影的魔幻世界里畅游,体验一回极致的视听刺激,释放一下内心的情感,成为备受人们青睐的休闲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