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州市博罗县 服务队春节下乡办实事解难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8:50 南方日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目标,惠州市博罗县从县直有关职能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10支下乡服务队深入基层,春节期间深入农村为群众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送温暖下乡服务队先后对湖镇镇等18个乡镇的困难群众、职工、党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折款共108.59万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温暖、舒心、愉快的春节。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环境优化目标,改善农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博罗县将推广沼气纳入新农村建设之中,大力推广使用沼气。县财政拨出10多万元支持横河镇西角村在今年3月份前要建成50户沼气池,并筹集资金,对建沼气池的农户实行补贴,每户补贴2000元,目前博罗县已建成沼气池近2000个。

  县人口计生局和罗阳镇计生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婚育新风下乡服务队举办了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配合宣传广东省优秀农村基层干部黄俊红先进事迹,组成文艺下乡组,到全县18个镇农村巡回演出;县新华书店为配合县委开展的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分别给龙溪中学和龙溪结窝小学捐赠图书4万元和2万元;县电影总站组织放映小分队到全县18个村进行电影巡映32场。

  胡键粤先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